【心血來潮】因為 想寫。

一直想寫一下這些年的事。(想了幾年)因為這段日子很美好,但可惜我記性不太好,一直把所有事都忘記了。


img_0073_2
開始旅行時想寫遊記;
開始工作時想寫工作記錄;
開始過年時想養成習慣。

11個你該經營部落客的理由

這是一篇放在「我的最愛」很久的文章,
我寫的原因有幾個;
1)想過去的自己可以提醒以後的自己
2)想堅持養成習慣
3)想紀錄我的人生

終於在2017年來之前迫自己好好記下一些事,寫來不是給人看,
作者是自己,讀者也是我自己。

Leave a Reply

